省店集团召开职工技能大赛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08 | 作者:
    为更好地备战出版集团首届职工业务技能大赛,8月5日,省店集团在杭州召开了大赛专题工作会议,全省11个地区新华书店业务技能大赛的组委会成员和售书连续作业、手绘POP、图书造型三个项目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交流了全省各地区职工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对书店板块各项目的规则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围绕规则、赛程等开展专题讨论,最终形成了统一意见。
    王忠义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出版集团主办的职工业务技能大赛为一线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提供了岗位练兵、提升技能、展示风采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必将有力促进书店企业文化建设。他要求,全省书店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齐心协力配合集团做好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要合理安排选拔培训时间,做到竞赛工作两不误,力争展示形象、赛出水平、取得佳绩。同时还要善于总结经验,大胆创新,在12年中新协全国大赛的基准之上拉高标杆,为中发协全国技能大赛的项目规则制定提供标准和依据。
    集团职工技能大赛自5月份布置动员以来,省店集团第一时间对全省书店选拔参赛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了各个单项责任人,确定了备赛进程表。各基层书店也积极响应,组建了地区选拔赛的工作领导小组,层层选拔、认真练兵。目前,杭州、嘉兴、绍兴、台州等四个地区已完成参赛选拔工作,其他地区选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