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义董事长赴泰顺、温岭调研基层书店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9-23 | 作者:
    9月21日—22日,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副总经理许悦一行赴泰顺、温岭调研基层书店项目建设,泰顺县委宣传部、温岭市人民政府、市委宣传部等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王忠义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泰顺书城拟购置项目和洽谈在建的温岭书城项目。在座谈会上,当地党委政府对新华书店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书店加快推动新项目建设,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优文化服务,助力当地文化建设中发挥更积极作用。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书店新项目建设。王忠义董事长对当地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新华书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快推进实体书店建设是体现新华书店社会效益的重要抓手,基层新华书店要转变经营观念,创新经营模式,积极打造体现地方特色、突出文化品味、彰显时尚、科技、潮流元素的文化消费综合体,努力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