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1 | 作者:
    按照中央、省里和出版集团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省店集团迅速行动,作出部署,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精心组织,全面落实,确保及时准确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
    11月1日,在全省市县新华书店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上,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传达了童健总裁在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要求,并对省店集团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一是在全省新华书店要迅速形成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制订学习计划,扎实深入推进。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负责人、市县公司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是要原原本本学,学习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全面准确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和落实到全力以赴做好四季度工作上,全力冲刺,争取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