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出版物发行员职业技能竞赛选手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6-12-02 | 作者: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人事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培训中心承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出版物发行员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2月3日至4日在上海举行。本次代表浙江省参赛的选手均来自全省基层新华书店,参加个人赛的选手不仅要完成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技能竞赛,而且实际操作技能中的四大项目要求全部参加,这对选手的业务技能、综合素养提出了极大要求。省店集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精心组织,全员发动,从集团职工业务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地市公司推荐人员中选拔组成了21人的参赛集训队,并抽调业务、技术骨干组成教练团队和保障团队,从11月初起历时27天分三阶段在杭州市公司开展了科学有序、高强度、全封闭的培训,选手们始终保持学习钻研的热情和不服输的拼劲,经历了脑力、体力、心理的种种磨砺,最终产生了6名参赛选手代表浙江出征。
    12月1日上午,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到集训现场看望鼓励即将赴沪参加全国出版物发行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手。王忠义董事长首先转达了出版集团童健总裁对参赛团队的问候,期待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并仔细询问了参赛备赛情况。他指出,本次技能大赛是全国首次面向发行行业的一次职业技能大比拼,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我省参加比赛的人员都是浙江新华中的青年代表、业务技能佼佼者,要定心定力,勇于拼搏,充分展示浙江新华的精神风貌,为浙江新华增光添彩。他同时要求要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参赛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