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省店集团开展2016年市县公司领导班子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9 | 作者:
    为充分了解和掌握市县公司领导班子2016年度经营及履职情况,更好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省店集团于1月3日至6日分地区召开了市县公司领导班子述职会议。市县公司班子成员、协理员、总经理助理参加述职。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出席各地区述职。
   述职会议上,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述责、述德、述廉、述法,就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企业党建;履行岗位职责、贯彻落实集团改革发展任务;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报告。会议还对各公司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执行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各公司对省店集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及建议。
    在1月5日举行的金华地区市县公司述职会议上,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传达了童健总裁12月29日调研省店集团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各市县公司近年来围绕经营不放松,积极发挥资源优势,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有效加强,制度建设、党风廉洁从业建设扎实推进,实现了一手抓管理,一手促发展。省店集团承担着为浙江出版发展大局多作贡献的重任,市县公司领导干部的思想境界、眼光有待进一步提升,要在成绩面前不骄傲,挫折面前不气馁,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定信心,奋力前行,实现在出新出彩上有全国亮点,在做强做优做大上有更大作为,确保行业领先地位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