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纪委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3 | 作者:
    2017年1月10日,省店集团纪委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递了全面从严治党新信息,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做出了新判断。经过全党共同努力,党的各级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明显增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坚决落实,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加强,腐败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战略全局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了下一步仍然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新的更大的信心、新的更高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新的更高境界迈进。
    会议要求,省店集团纪委和子公司各级纪检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推动省店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