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和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7-01-13 | 作者:
    1月9日,省店集团和黑龙江省图书音像发行集团在哈尔滨果戈里书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双方移动端的技术服务对接、共建馆藏样本室进行深入合作。出版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黑龙江省发行集团董事长曲柏龙等出席签约仪式。
    黑龙江省发行集团近年来创新举措不断,发展亮点频现,尤其是在探索实体书店转型升级之路,开展多元化经营,实现多业态融合发展中成效明显。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后,浙江新华作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行业服务商,将为黑龙江省发行集团及其全省连锁店提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综合服务,双方共同进行系统开发,完成支付系统对接,共同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为读者提供更多支付体验。同时,双方将在哈尔滨共建馆藏图书样本室,共同开拓馆配市场,这也是浙江新华在省外开设的第五家馆藏样本室。
    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在致辞中指出,黑浙两省发行集团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优势加强战略合作、市场开拓,谋求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既体现了国有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也是自身生存发展的需要,希望通过两大项目的全面深化,不断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强主业,推进两省实体书店的转型升级、创新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