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 作者:
    1月19日,省店集团本部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布置会,认真分析总结了2016年全年省店集团的各项工作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级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店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店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省店集团22名部门(子公司)负责人以PPT图文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工作汇报,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应对举措。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省店集团发展目标,对2017年分管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和重点工作布置。
    王忠义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店集团2016年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超额完成了预算目标,实现了传统产业有创新,创新产业有进步。当前时代发展瞬息万变,各方面挑战与日俱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和紧迫感,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做到有勇气去面对问题,有魄力去破解难题,有能力去解决问题。要打破习惯思维,直面各种挑战,善于捕捉机遇,抢占先发优势,以真抓实干的精神谱写浙江新华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提出,下一步省店集团将加快改革步伐,努力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员工提供更大的平台,激发企业活力,提升市场竞争力。2017年省店集团要着重围绕四方面做好工作:一是传统产业,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更明显;二是创新产业,项目带动,平台功能更突出;三是技术引领,以点带面,四两拨千斤更明显;四是企业党建,制度建设,纪律规矩更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