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义董事长赴桐乡市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28 | 作者:
    3月27日,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在相关职能部门的陪同下赴桐乡市公司调研,他在桐乡市购书中心实地了解卖场转型升级工作,听取了桐乡市公司领导班子经营情况汇报,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王忠义董事长对桐乡市公司领导班子协同配合,积极有为,实现店外有效拓展、主业较快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对桐乡市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住世界互联网大会落户桐乡乌镇的契机,发挥当地科技先发优势,打造体现科技含量、互联网特色的新时代书店。二是要高度重视并发挥好实体卖场资源优势,加强动线规划、场景设计、业态融合,做足做好“文化”这篇文章,实现从卖书向卖文化、卖服务转变,真正让读者“不仅进得来、还要留得住、更要能消费”。三是领导班子眼光要远、格局要大,要切实转变观念,抢抓发展机遇,使“新华书店”这个文化老字号实现竞争新优势,焕发时代新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