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 作者:

427日,省店集团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研究分析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布置下一步业务重点工作。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副总经理吕存周,相关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采供业务部、综合业务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的季度工作汇报后,吕存周结合销售数据理性分析了目前的经营形势,他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围绕线上线下、店内店外、图书非图、教装市场、分销市场、活动项目等方面积极有效推进。

王忠义在总结讲话中对经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省店集团要做强连锁总部,做到去中间化、强中介化,真正体现信息、技术、服务、规模、专业、管理六个方面实力;要依靠技术,强化管理,做到抓大不放小,变机会贸易为常态贸易,对具有互联网思维的新项目要加强指导、管理和督办;要强化协同创新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做到问题有人领、困难有人解、工作有人做。王忠义指出,面对集团股份制改造、业务板块调整等重大变化,省店集团上下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目标分解,二季度要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