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新华书店现代物流服务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5-19 | 作者:

为更好地提升全省新华书店的现代物流配送服务能力,了解国家和浙江省政府对现代物流、智慧物流建设的发展趋势,为基层新华书店培养物流专业人才,515日至17日,由省店集团主办的2017年全省新华书店现代物流服务人才培训班在杭州开班。全省各新华书店负责物流配送服务的业务骨干以及省店集团物流部的骨干员工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三天的培训时间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林峰、北京邮电大学教授翁迅、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李志强等特聘讲师就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分别围绕团队领导和高效团队建设、智能物流与智慧化运营的创新趋势分享、高效仓储管理和库存控制、6s管理方法和实施手段、物联网的发展状况和前景等主题进行分享。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围绕“移动互联背景下书店如何做好配送服务”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分享。17日下午,学员们赴下沙物流基地进行了参观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不仅开拓了视野,启发了工作思路,而且对移动互联背景下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把握。作为省店集团组织的第一次现代物流服务人才的培训,此次学习不仅有助于推动全省各店物流工作的进步,更为今后继续在全省范围内常态化开展现代物流学习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班学员合影


学员们认真听老师授课


小组讨论和分享


学员们参观下沙物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