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四家门店获“最美新华书店”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01 | 作者:

531日,在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期间,由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主办的新华书店八十周年“最美新华书店”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省店集团旗下杭州市新华书店解放路购书中心、余杭新华书店文化广场店、丽水书城、柯桥购书中心荣膺“最美新华书店”称号。

为庆祝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展现新华书店门店的新形象,中国新华书店协会自今年2月起组织开展了全国范围的最美新华书店评选,共有30个省市、150余家门店参评。经过在线申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省店集团4家门店脱颖而出获殊荣,获奖门店数在全国各省发行集团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省店集团扎实推进门店转型升级工程,按照“实、美、新”的发展理念,打造了一批让读者“愿意来、留得住、有消费”的文化消费新空间。今年,省店集团实体门店提升改造步伐再加速,全省25个改造项目有序推进,一批空间环境唯美、多元业态融合、科技体验度高的实体书店将更多出现在全省各地,在为读者提供丰富阅读体验的同时也必将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发挥更积极作用。



杭州市新华书店解放路购书中心


余杭新华书店文化广场店


丽水书城


柯桥购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