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省外连锁店又添新成员——常州半山书局开业
发布时间:2017-06-05 | 作者:

日前,常州半山书局正式开业,这是省店集团第24家省外连锁店,也是今年开设的第7家省外连锁书店。书店位于常州市中心综合商业体内,经营面积近2000平方米,是集文化众创、文化商品展示、休闲娱乐及艺术设计体验于一体的大型复式文创空间,堪称常州文艺新地标。

近年来,省店集团抢抓“文化+”发展机遇,通过业务合作、技术支持构建了一个较为成熟的省外连锁模式。其依托书业领先的信息管理系统、先进的物流配送体系和现货品种规模优势,以及独具的中盘服务能力和“书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能力,成为省内外积极投身文化产业,有意开设书店的商业、地产企业首选合作对象,一批融入商业中心、影院、社区、景区、生活馆的新型业态书店相继开业,仅今年上半年就在北京、武汉、福州、开封、中山、扬州、常州等地开设7家省外连锁新店,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截至目前,省店集团共有省外连锁店24家、网点32个,分布于13省、18座城市,营业面积合计超过5万平方米,年销售额逾1.2亿元。其中,龙岗书城、徐州博库书城等加盟十年以上的大型综合书城在完成改造升级后年销售超千万元。

省店集团将不断适应实体书店发展新形势,寻求多业态的合作伙伴,创新多形式的合作模式,通过强化可供品种规模优势、加快技术升级、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使之成为行业中有影响力的中盘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