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店长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7-20 |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卖场转型升级步伐,提高基层门店管理团队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718日至20,省店集团在丽水举办2017年全省门店店长培训班,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店长及业务骨干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不仅邀请了外部讲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林峰、英国IPMA国际职业培训师龙海燕等分别就自己擅长的领域进行专业授课,还特别安排省店集团内训师杭州市公司解放路门市副主任马晓静、诸暨市公司副总经理杨一军参与培训讲解。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门市柜组长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ERP基础操作、空间美学和店堂陈列、如何做好互联网时代的读者开发与维护、职业形象与服务礼仪以及高效组织执行力等。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围绕“在移动互联及互联网+时代,店长应如何通过提升卖场科技元素,开发构建多业态卖场组合,建立完善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的课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成果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在课堂上学习了有利于卖场转型升级和提高服务水平的专业理论知识,而且在课外学习讨论中分享了各自在门店建设和管理中的经验和方法,通过交流学习改进和提升运营效率。本次培训作为省店集团门店店长定期培训计划的一次成功经验,为下一期门店店长的进阶培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