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联合集团宣布省店新一届领导班子人事任命
发布时间:2017-08-04 | 作者:

82日下午,出版联合集团召开人事任命会议,宣布省店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童健总裁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省店集团新一届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地市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童健总裁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党委对省店集团班子换届工作高度重视,省店新班子要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新的任期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集团、省店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对新一届班子他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坚定、忠实可靠。按照习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切实执行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二是勤勉务实、担当有为。深入贯彻省党代会建设文化浙江的新要求,翻篇归零、担当有为,唱响实干最强音。要进一步增强竞争能力、发展实力,坚持深耕发行主业,提升两个效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在改革发展中有新作为和新贡献。三是大局为先、团结共事。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全局意识,依法经营、依规决策,努力成为大局观念、集体意识强,善于团结共事、善于科学决策、勇于开拓进取、敢于创新发展的好班子。四是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推进人才强企建设,激活人才存量,做大人才增量,发挥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呈现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才辈出的良好局面。五是清正廉洁、干净干事。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要求,切实抓好班子思想作风建设,严格履行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努力做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干净干事的好干部。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张建江主任宣读了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和出版联合集团的两个任命文件。省店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为:王忠义任党委书记、董事长; 邓小林任总经理;周建平任纪委书记;季爱平、吕存周、许悦、朱晓蔚任副总经理。

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代表新班子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省店集团班子有信心正视不足、不负重托,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带领全体书店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争取新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放开手脚大胆闯、大胆试。班子成员要做到忠诚、担当、干净、敬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举措,打开新的工作局面,为浙江新华书店的发展尽最大努力,为浙江出版联合集团的发展做最大贡献,为文化浙江建设添砖加瓦。

邓小林、朱晓蔚作为新提拔干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