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开展战略合作——首家合作门店靓丽开张
发布时间:2017-08-17 | 作者:

近日,在世纪联华新开设的精品超市——西湖文化广场店内出现了新华书店的身影,书店以“书香门第”命名,面积60平米,店内精巧雅致、陈列有序,吸引了不少顾客驻足停留。这是省店集团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强强合作、联合开设的首家书店。

        

近年来,省店集团不断强化主业优势、技术优势和服务保障能力,致力以为行业外客户提供书店整体解决方案。联合华商集团在发展新零售的过程中将文化板块列入重要发展板块,经多方考察后与省店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以期加强卖场文化体验,实现向年轻化、情景化、科技化的实体卖场转型目标。同时,省店集团也将借助联合华商集团的场地资源优势和客流优势,在省内乃至全国拓展图书发行网点,推动主营业务实现新增量,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首家“书香门第”书店在选品方面侧重年轻顾客群体,以精致生活主题和人文类畅销图书为主,并同步开展省店集团策划的全省卖场促销活动,一改以往超市以售卖低折扣少儿图书为主的品种结构,使得书店面貌形象焕然一新。目前,第二家合作书店也正在世纪联华和平店中紧张筹备。双方集团除合作开设实体书店外,还将开展图书网销合作,即在联华旗下的鲸选网销平台分销省店图书,双方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共同实践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