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开展教育装备业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9 |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省新华书店员工的教育装备业务能力,促进教育装备业务的市场拓展,并配合浙江省智慧教育示范基地9月起正式运营,省店集团于7月24日至8月24日组织了为期30天的教育装备业务专项培训。全省新华书店教育装备分管经理和业务专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分为视频培训和基地演示培训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教育装备合作伙伴通过视频系统向全省参训人员逐一详细讲解演示了入驻浙江省智慧教育示范基地的VR应用、机器人、创客中心等49个专业教室的场景应用以及65套教育装备整体解决方案。8月22日至24日的第二阶段,参训人员齐聚下沙的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实地参观基地内的各个教室,进一步熟悉各类教育装备解决方案,并在培训师的指导下,分组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学员们在培训中放手去试、积极去问,直观感受基地场景化的互动体验及一站式采购模式,对将要全面拓展的教育装备工作有了更强的信心。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在基地演示培训前做了专题开课动员。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教育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而且通过实操演练对教育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与更深入的了解,在全省新华书店初步培养出一批适应市场新形势的教装业务专员,为省店集团教育装备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