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网络到省店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06 | 作者:

95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率高管团队一行到省店集团考察交流,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陪同参加相关工作交流和考察活动。省店集团与用友网络于2016年初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本次考察也是双方高层年度互访内容。

5日下午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回顾了双方合作以来在NC财务系统上线、电子发票应用、畅捷支付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建议。用友网络董事长王文京高度评价了双方前期合作成果,认为浙江新华在创新管理、新技术应用方面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他希望双方在IUAP(企业互联网开放平台)运用、业务财务一体化建设、互联网金融服务、打造未来科技书店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创建出版行业服务新模式。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表示,双方合作以来发挥了各自在技术、行业中的优势,真正实现了合作共赢,面向未来,双方要不断适应新商业变革和新技术发展,项目拉动,讲求实效,不断深化拓展双方战略合作空间,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王文京董事长一行还考察了省店集团下沙物流基地、信息技术公司、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