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校园书店又添新成员——“浙理时光·新华书店”开业
发布时间:2017-09-18 | 作者:

    916日,位于浙江理工大学的“浙理时光·新华书店”校园店靓丽登场,这是继日前新华书店入驻浙江传媒学院后省内又一家高校书店正式开业。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参加了开业仪式。

    邓小林在致辞中指出,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技术、供应链、图书经营管理与服务方面的综合优势,以合作连锁经营等模式,积极推动高校校园书店建设。浙江新华有信心将“浙理时光·新华书店”打造成为更贴近师生需求的文化服务场所、更开放包容的学术思想交流空间,和弘扬学校人文精神的新风尚传播平台。

    “浙理时光·新华书店”经营面积近400平方米,主要陈列图书和文创产品,进门处高达6米的书墙与休闲书咖融为一体,让人仿佛置身于书的海洋。书店整体设计上与学校历史展厅、丝绸文化博物馆等设施有机结合,风格大气,亦不失雅致。开业当天,书店就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停留,书咖内更是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