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80周年百佳文化地标”揭晓 我省五大书城入选
发布时间:2017-09-22 | 作者:

920日,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新华网悦读频道、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官网联合主办的“新华书店80周年文化地标推展授牌礼”在成都举行。黄岩书城、丽水书城、柯桥书城、余杭文化书城、宁波天一书房在全国上万家新华书店中脱颖而出,被推展授牌,入选“百佳文化地标”。 

    “新华书店80周年文化地标”评选是庆祝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的重要活动,旨在提升新华书店的影响力,展现新风采,经过网络投票和集中推介等环节,我省五家书城获此殊荣。余杭新华书店负责人还作为基层新华书店代表在授牌后的“2017实体书店门店设计与绩效管理论坛”上就“门店改造与经营探索"做了主题分享。

省店集团于2016年启动为期三年的全省门市靓化和提升改造工程,目前旗下的近三分之二大书城和中心门市已经完成或即将完成靓化升级,其余的将在明年实施。获评的五家书城也是省店集团转型升级工程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全省新华书店通过硬件升级、技术升级、业态升级和服务升级,力争将卖场打造成为主业突出、设计感强、体验度高的新技术、新商业时代文化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