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于永明副厅长到省店集团智慧教育装备基地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10-20 | 作者:

1013日,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省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施建国一行在出版集团副总裁朱勇良、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陪同下到省店集团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在以智慧校园建设为蓝本、场景化体现教育与科技结合的浙江省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于副厅长饶有兴致地观看和体验,细致询问有关智慧教育解决方案的特点,并与现场前来观展的市县教育技术中心专家和校长交谈了解当地学校智慧教育装备情况以及对展示基地的评价。

在现场座谈会上,大家对基地运维、合作模式和后期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朱勇良副总裁表示,浙江出版一直致力于服务浙江教育市场,浙江省店拥有良好的连锁网络基础和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这次以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以市场化经营为服务手段,旨在以服务教育加快产业发展,希望能在全省教育系统的支持下,为促进浙江省智慧教育发挥积极的作用。

于永明副厅长对省店集团建设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的应用和推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示范基地建设站位要高,不能只限于产品供应商,要成为智慧教育的专家、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设计师;也不要囿于浙江,要立志成为全国领先的智慧教育服务商。他表示,双方应强强联合,政府要主导好教育信息化尤其是智慧教育建设的标准化,省店集团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和教育服务商要适应教育变革、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能力,共同推进智慧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