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工作会议暨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审培训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 作者:

为加强工程项目管理,规范财务竣工决算编制和工程决算审计工作,1026-27日,省店集团在杭州召开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工作会议暨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审培训。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65家子公司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基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邓小林在会议上指出,基本建设投资管理工作政策性强、规范要求高,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注重过程节点管理,规范审批管理程序,切实加强工程项目管理,全面提升企业管控水平。省店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项目进度节点管控,确保项目规范有序推进,并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将审计整改结果纳入考核体系,以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建立建全风险监控机制。

会上,省店集团职能部门还就投资计划审核、基建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省店集团《投资管理规定实施细则》《基建项目管理实施细则》重新进行了解读。会议同时对各子公司财务负责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财务竣工决算编制和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培训,培训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