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组织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09 | 作者:
 

117日,省店集团党委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全体党员参观了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从馆内陈列的金萧报、战斗日记、金萧徽章,以及反映金萧支队战斗生活的图片中,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理想信念。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党委书记王忠义同志领誓,党员们举起右拳,大声宣誓,让每个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不移,终身不渝。

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广大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