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义董事长赴开化、金华等基层书店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3 | 作者:

119日至10日,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在参加衢州书展期间,赴开化、金华等基层书店调研。

王忠义董事长实地考察了开化书城和金华书城,详细了解卖场经营情况,并与书店干部员工进行座谈。他对两大书城新开业后带来的书店形象提升、人流销售提升、社会影响力提升、员工精神面貌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无论是地市书店还是山区小店,只要坚定主业发展,加快卖场转型升级,坚持为当地读者打造阅读文化新空间,提供贴心舒适、高品质的文化服务,就一定能够让党委政府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他要求,在实施全省门市靓化和提升改造工程中,各基层书店要强化开放思维和创新意识,继续转变经营观念,创新经营模式,探索青少年活动基地、教育服务基地建设。同时要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注重研究客流群体,科学分析对比经营情况,加强业态类别动态调整,真正使改造后的卖场实现销售增长,效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