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 作者:

119日,省店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地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的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童健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集团的要求和部署,在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中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真抓好省店集团各级党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工作。

会上,地市公司和省店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推动省店集团改革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王忠义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用十九大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要求: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导向、守阵地、把关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产业发展、企业进步、员工成长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显著成效;二是要在具体学习方案上下功夫,要通过“亮一次党员身份、重温一次入党誓言、解读一段十九大报告、谈一次学习体会、做一份庄严承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把学习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围绕文化浙江建设和集团发展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遗余力地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