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到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1 | 作者:

1116日,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李永臻一行到集团考察调研,童健总裁参加工作交流,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陪同相关考察活动。

童健总裁在交流中对豫浙战略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近六年的合作中,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区域优势、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紧密配合、相互促进,有效提升了双方的技术能力、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加快推动了主业发展,成果十分丰硕。在新一轮的合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互动,注重经营能力提升,不断推动合作持续深化。

李永臻董事长一行重点考察了省店集团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他在参观中仔细观看和体验了学前教育、VR应用、智能机器人、创客中心等智慧教育场景,详细了解各种教育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他高度评价了基地的建设成果,认为浙江新华在探索教育装备业务整合,推广与应用教育信息化等方面为行业树立了标杆,经验与方法值得河南借鉴。

王忠义在现场交流中表示,浙江新华以建设智慧教育装备示范基地为抓手,旨在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智慧教育规划和标准建立,从而提升为未来教育服务能力,加快教育服务转型。

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开拓教育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