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廉洁从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2 | 作者:


2018117日,省店集团召开了廉洁从业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恒,集团党委委员、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直属子公司、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支部委员,市、县新华书店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正职、党组织委员、纪检监察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蒋恒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省店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提到了新的高度,省店集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她强调,省店集团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认真查摆,按“六见”要求认认真真整改好。她要求,用制度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用干净干事凝聚干部职工的人气信心,把党风廉政从业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王忠义布置了省店集团党风和廉洁从业建设工作并提出要求。他指出,2017年省店集团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了防控体系建设,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取得了新成效。省店集团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洁从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学习,扎实践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强化担当,聚焦发力,增强改革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省店集团纪委书记周建平对2017年省店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