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1 | 作者: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出版联合集团,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现有浙江新华书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信息技术公司、新空间文化经营公司、外文书店、馆藏公司、上海博库书城、文华大酒店等7家直属子公司及65家市县新华书店,各类从业人员6000余人。企业综合实力评价连续七年位居全国新华书店第四,在全国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示范性。

集团公司自觉担当国有文化企业的责任,以促进全民阅读、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己任,专注出版物发行主业经营,实施技术引领战略,加快多元融合发展,正努力打造成为主业突出、技术领先、文化综合消费服务功能完善,综合竞争实力和影响力位居前列的大型现代文化商贸流通企业集团。

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单位先进集体、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优秀企业、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和谐商业企业等荣誉,被列为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

因事业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层管理人员。要求:热爱图书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旺盛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健康的体魄。

选择新华书店,实现心中理想,未来有多精彩,我们共同期待。热忱欢迎有志于共襄文化产业发展的优秀人士加盟!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公司2018年招聘岗位
单位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需求人数 应聘条件 薪酬待遇 联系人
浙江新空间文化有限公司(筹) 副总经理 承担图书合作出版发行、教育与文创产品研发、营销策划等工作。 1 1、有事业心和责任感,专业素养好,文字功底扎实。
2、具有一定的选题策划能力、编辑能力、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年龄45岁以下;副编审以上职称,有出版资源者优先。
30万元/年(特殊绩效面议另计) 侯幸竑0571-86042493  258568372@qq.com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物流配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承担物流整合、建设规划;结合书业特点负责拓展社会化物流业务,加快物流转型升级等工作。 1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2、5年以上物流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丰富的物流管理经验和物流运营经验,熟悉B2B,B2C,O2O等不同的模式仓储物流配送流程管理。
3、具备物流业务的营销、流程设计和开发经验。能整合物流资源,开展物流咨询服务,包括供应链物流战略规划、物流设施工程规划设计、选址等。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
30万元/年(特殊绩效面议另计))
合计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