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组织新任干部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2 | 作者:


3月6日至9日,省店集团在杭州组织全省新任干部专项培训,来自省店集团本级各部门和市、县子公司的46名新任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本次培训以提升新任干部管理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全局意识为目的,是省店集团贯彻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看望培训学员并作开课动员,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参加培训班结业分享。

王忠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新任干部们必须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肩上的责任和担子,带好团队,做好表率,不负使命,担当有为,努力实现集团保增量、求创新的工作目标。他强调,新任干部们要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在工作中做到会说会做,能说能做,敢说敢做,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好各单位的带头人。

培训以外训和内训相结合,不仅邀请专业培训师讲授了《“多业态+”新型模式经营》、《博弈论与领导决策》、《转型升级下的自我认识和人才识别优势》、《高绩效团队打造与执行力提升》等课程,还特别安排省店集团审计监察部、党群部相关负责人讲解了《规范经营管理和全面防范风险》、《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培训期间,学员们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带好队伍,实现集团保增量、求创新的工作目标”的课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成果分享。

本次培训是省店集团完成本级机构改革和市县公司班子换届后对新任干部的一次全面培训。通过培训,新任干部不仅在课堂上学习到了公司经营和管理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而且在课外通过讨论交流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经营管理经验和案例,为全面提高新任干部综合素质,推动省店集团各项工作目标实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