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第四届“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启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 作者:

3月13日,省店集团在杭州召开第四届“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启动交流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发处处长于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8家集团版出版社各地区新华书以及部分市(区)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副总经理许悦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第三届“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全省书店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读书活动首次实现全省11个地市全覆盖,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1800种推荐图书实现销售3493万元成效显著会议要求,在2018年读书活动组织过程中,要积极总结经验,提升推荐图书品质,丰富活动内容,将“阅读伴我成长”真正打造成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阅读活动品牌,为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浙江添砖加瓦

会上,与会书店代表分享了本地区读书活动的开展经验,并就新一届活动开展中所需的资源支持及货源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集团出版社还推介了新一届读书活动的重点产品。整个启动交流会务实高效,为2018年读书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