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开启2018年度全省市县公司干部轮训
发布时间:2018-04-23 |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省市县公司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4月中下旬,省店集团在杭州组织了两期市县公司干部轮训,来自省店集团所属各市县公司的百余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省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总经理邓小林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课动员。

王忠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作为全省新华书店的干部,要切实增加“四个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正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和发展紧迫感,始终坚定主业发展不动摇、坚持科技引领不放松,不断完善企业文化消费服务功能。要带好团队,不负使命,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次干部轮训省店集团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合作,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了《高层管理者的沟通艺术》《“多业态+”新型模式经营》《高效组织执行力提升》《创新思维与组织成长》等管理课程;《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非财务人员的财务分析与风险识别》等专业课程。同时安排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业党课。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培训课程设置严谨,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兼具实用性和前瞻性,培训效果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

2018年全省市县干部轮训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