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30 | 作者:
    8月24日上午,省店集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宣传工作新任务新使命,会议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站在全局高度提出的全新顶层设计,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省店集团上下要深刻理解、悟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会议还传达了鲍洪俊总裁在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专题读书会上的讲话,深入解读了鲍洪俊总裁提出的“落实”“担当”“格局”“作风”“管理”“风险”“党建”“读书”八个关键词和具体工作要求。会议指出,鲍洪俊总裁的讲话是推动7.16工作会议精神的进一步深化落实,省店集团必须按照集团的新要求和新部署,结合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谋实举措、落实责任,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
    王忠义在讲话中要求,省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要不断加强学习,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集团新的价值观、发展战略结合起来,联系实际,细化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将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洁从业建设责任制始终放在心中、抓在手上。三是要有效防范风险,要将风险防控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努力化解存量风险,坚决防范增量风险。四是要不断强化管理,要明确管理权限和管理职责,加强流程规范和内部控制,确保企业依法经营、健康发展。五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企业经营战略和发展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只争朝夕、奋斗奉献,发扬钉钉子精神,制定好各项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扎扎实实推进每项工作,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