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举办纪检监察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9 | 作者:

10月15日至17日,省店集团在临安区委党校举办为期三天的纪检监察人员培训班。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店集团纪委委员,各子公司纪检委员(纪委委员)共计82名纪检监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省店集团纪委书记周建平主持开班仪式。

王忠义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严更高的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他要求,全省纪检监察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思想、文化、业务、身心等各方面素质,大力提升履职能力,全面落实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队伍的作用;要着眼于风险防范,以问题为导向,抓源头、强措施、有创新,坚持不懈地推进廉洁从业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做好企业健康发展的坚强保障。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的专业理论知识,还通过案例分享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切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要求和肩负的责任。整个培训为健全省店集团纪检监察监督体系,创新监督检查方式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