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有礼 知书达礼——2018年全民读书周暨衢州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3 | 作者:

20181020日,衢州市2018•全民读书周暨衢州书展在市会展中心开幕。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书记、副局长单烈,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省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衢州市领导钱伟刚、诸葛慧艳等出席开幕式。 

今年读书周的主题为衢州有礼知书达礼。期间,举办了年度书香家庭表彰、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授牌、2018年优秀图书推荐等文化活动。整个书展处处充满了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元素,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最有礼的城市之际,夯实城市文化底蕴,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在阅读中认识礼,在社科中普及礼,在思想上崇尚礼,在行动上践行礼。

开幕式上,王忠义委员代表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向衢州社科普及基地捐赠价值30万元的图书。 

集团九家单位参加本届书展,共组织3000多种图书展销。集团版图书《八八战略》《最多跑一次改革》《生命3.0(人工智能时代人类的进化与重生)》《科学朗读者》《古砖花供——六舟与十九世纪的学术和艺术》《人间有至味》等26种图书入选“2018·衢州书展的100本推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