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 作者:

12月19日下午,省店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省店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部门、本级子分公司、各地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重点学习领会了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以及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关于《新华书店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试行办法》、《关于加强新华书店农村发行网点建设的通知》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车俊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车俊同志在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精神”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精神”15周年大会上的发言摘要出版集团党委《关于推进清廉文化企业建设的实施意见》朱国贤部长在出版集团调研时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认识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充分运用好“枫桥经验”在企业经营管理上的作用;要按照出版集团党委的要求,不断推进廉洁文化企业建设;要按照朱部长的要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方面工作上担当作为;要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推进农村发行网点建设。

王忠义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方向,不断提高省店集团的服务能力,传播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三是要担当作为,落实落细每项工作。四是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在融会贯通、注重实效上下功夫。五是要树立两高目标,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六是要坚持两新追求,树立新目标,展现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