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异地任职干部交流会在安吉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0 | 作者:

1月8日,省店集团异地任职干部交流会在安吉召开。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上海博库、省内各市县新华书店的17名异地任职、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省店集团纪委书记周建平联系分管工作提出要求,省店集团副总经理朱晓蔚主持会议。

王忠义代表省店集团党委对异地任职、挂职干部进行了慰问,他高度评价了异地任职、挂职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品质修养和责任担当,他指出,异地任职干部身上充分体现出了浙江的“四千精神”,为省店集团行稳致远、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异地任职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跟得上形势,把得住节奏,干得出成绩,留得住记忆;面向未来,要做到应变靠理念,提升靠知识,创新靠技术,高效靠管理,努力为企业经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交流座谈会上,与会的异地任职、挂职干部均做了交流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工作、谈感悟、谈建议,会场真情流露,气氛热烈。本次交流会充分体现了省店集团党委对异地任职、挂职干部的关心和重视,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