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1-27 | 作者:

1月25日,省店集团本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布置会,认真分析总结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情况,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省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级各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店集团19名部门(子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并针对主业发展、多元拓展、数字融合、技术创新、加强党建、提升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省店集团发展目标,对2019年分管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和重点工作布置。

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省店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奋发有为,倡导求真、务实、创新、协同企业文化,各项工作成效喜人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省店集团内控管理、制度执行等方面也面临着一些风险与挑战。2019年是浙版传媒股改上市的关键一年,省店集团要深入贯彻集团“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的价值观和发展理念,脚踏实地扎实苦干放眼未来加强谋划,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2019年省店集团要加快发行转型步伐,推动智慧书城平台建设;强化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强化市场开拓,努力拓展市场份额;强化科技引领,推动数字融合发展;强化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主持会议,并对2019年省店集团经营管理、融合发展、风险防控、品牌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认真总结上一年的工作得失谋划落实2019年的具体工作措施为实施省店集团发行转型战略推动出版集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