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举办优秀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05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省店集团干部人才梯队建设,加快优秀骨干队伍的培养提升,225日至31日,省店集团在临安区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五天的优秀骨干培训班。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店集团副总经理季爱平以《我们的七十年》为题为参训学员授课;省店集团副总经理朱晓蔚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培训小结。参加本次培训的近百名优秀骨干于去年10月从全集团中选拔产生,来自省店集团各部门和全省各子公司。

王忠义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省店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优秀骨干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并对大家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他希望大家只争朝夕,加快成长,一是要加强学习,把学习当做一种生活习惯;二是加强修养,注重个人修为和涵养提升;三是加强磨炼,在改革发展一线经受挑战锻炼;四是做大格局,做到心胸宽广,能够妥善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种矛盾;五是打开眼界,面向未来要有深层次的思考;六是担当作为,要为浙江发行事业挑担子做表率。

本次培训精心设置课程,立足领导力提升、经营思维拓展、行业发展创新等维度,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了《如何提升和培育中青年干部领导力》《打造高效团队》《互联网+时代企业商业模式》《创意经济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控》等课程。培训还设置了团队拓展训练环节,增强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加深相互了解和交流。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丰富,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