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18 | 作者: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出版联合集团,集团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下属子公司74家,在省内外拥有各类连锁经营图书发行网点700多个,各类从业人员6000余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4.6亿元,在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内享有较高知名度、影响力和示范性。
    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单位先进集体、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优秀企业、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全国和谐商业企业等荣誉,被列为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期望热爱图书发行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旺盛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健康体魄的你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二、招聘岗位见附表
    三、薪酬及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在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建立完善的薪资晋升机制及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2、社会保障:为员工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外,另建立企业年金、补充医保等。提供定期员工体检、疗休养等福利待遇。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正式入职。
    五、联系我们
    请将简历发至xhsdhr@163.com(请在邮件主题写明:学校+专业+姓名+申请岗位)。

附件:

      2019年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招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