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工程项目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 作者:

4月9日,省店集团在仙居召开工程项目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店集团分管领导,各市、县子公司总经理,相关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

王忠义在会议上指出,近年来,各基层新华书店积极实施卖场改造升级,有效提升了书店品牌形象和整体实力,为省店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但不容忽视的是在工程项目过程管理中仍存在“重建设、轻管理”的现象,存在较大管理风险。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这次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工程项目审计整改督办责任书》规定的内容制订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同时省店集团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指导,加强跟踪,确保如期完成。他强调,当前审计整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挑战多,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要坚决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党风廉洁从业责任制,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主体行为,完善项目管理制度,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为加快推动省店集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

省店集团总经理邓小林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工程项目审计整改督办责任书》要求落实工作,切实解决工程项目管理问题。纪委书记周建平从纪检监察角度对工程项目管理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通报了需要审计整改的项目情况,分析了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以及工作建议。各市、县子公司总经理现场签订了《工程项目审计整改督办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