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 作者: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省委宣传部、出版集团党委的布置要求,省店集团5月14日下午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店集团党委成员,各地市公司总经理,本级子分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车俊书记在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朱国贤部长在宣传系统工作会议上关于警示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关于印发<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结合工作实际,以案促改,对身边事身边人进行了警示剖析,并就全省书店子公司的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
    王忠义在讲话中要求,省店集团必须深入贯彻《通知》相关精神,认真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完成“七个一”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做到一个环节都不能漏、一个干部都不能少,实现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全覆盖。要充分认清新形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要以强烈的问题意识为导向,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续强化内控体系建设,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强管理促发展。他强调,省店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警示教育月活动,加强学习、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保持敬畏之心,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公私分明、秉公用权;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对于违纪行为绝不手软,形成有力震慑;要做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案促改、触及灵魂,营造团结和谐、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