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易云出版发行大数据平台获得2019数博会第二届新闻出版大数据高峰论坛“数字出版创新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6-03 | 作者:

5月27日,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第二届新闻出版大数据高峰论坛在贵州贵阳举行。中国出版协会理事长柳斌杰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本次高峰论坛以“推进融合发展 构建产业生态”为主题,聚焦大数据、物联网、AR/VR、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新闻出版业的融合应用,分享行业最新政策资讯、发展趋势和应用成果,关注5G时代如何改变和重塑新闻出版产业生态,共论数字经济时代新闻出版业融合发展之道。中金易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参与“智能时代的数字化转型——新闻出版媒体融合发展之道”主题对话。

本次论坛成立了中国数字出版产业生态联盟,颁发了数字出版创新成果奖和先锋人物奖两个奖项。中金易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满载而归,公司出版发行大数据平台获得数字出版创新成果奖,总裁朱济顺获得数字出版先锋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