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杭州地区党建调研和执纪监督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 作者:
    6月11日,省店集团在桐庐召开杭州地区党建调研和执纪监督检查工作会议,省店集团党委书记王忠义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店集团纪委书记周建平、执纪监督检查工作小组成员,杭州地区各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杭州地区各公司在省店集团的影响、作用举足轻重,必须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抓廉洁、保平安,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先锋堡垒作用,做好示范引领,保持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他强调,各公司主要负责人是党建和廉洁从业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使命和任务扛在肩上;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保持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顺应时代变革,破解发展难题;要守住底线,绝不触碰红线,牢记教训、深刻反思,用身边的人和事开展警示教育;要扎紧制度笼子,严明工作纪律,完善内控体系,严格制度执行;要做到公私分明、秉公用权,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和小节关;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企业氛围。
    会上,杭州地区各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党建和廉洁从业建设工作汇报。会后,王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桐庐公司改造升级后的卖场,实地调研书店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