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洪俊董事长赴嘉兴新华书店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7 | 作者:
    11月6日下午,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鲍洪俊在嘉兴调研基层新华书店、小连锁书店发展情况。出版联合集团党委委员、省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王忠义等陪同调研。
    鲍洪俊一行先后考察了桐乡市新华书店、濮院小连锁书店。在桐乡市新华书店,他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智慧屏购书、3D打印等场景体验,对书店多形式、多主题、多业态推广当地文化表示赞许,对门店深入转型提出进一步要求。在濮院小连锁书店,他详细了解了省店小连锁运营模式,书店的经营情况,并就书店未来发展给出具体建议。
    鲍洪俊强调,当前,嘉兴正在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为桐乡市新华书店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书店要在传播地方文化、增强互联网体验等方面加快探索,为全省门店深度转型提供经验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