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召开第三届“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启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 作者:

为推动2017年读书活动的有效开展,223日,省店集团在宁波召开第三届“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启动交流会。出版集团出版业务部和8家集团版出版社的负责人,全省各地区店,部分市(区)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6年第二届“阅读伴我成长”读书活动开展情况。在全省书店的共同努力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2016年共在全省9个地区共60个市(县、区)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累计销售图书3000余万元。

省店集团副总经理吕存周对新一届读书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连锁店要积极推动活动落地,把创新活动方式、提高活动参与者的积极性放到首位,同时要加强宣传,提高公众知晓率,将“阅读伴我成长”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

会上,各出版社还对新一届读书活动的重点产品进行了推介。各地区店代表分享了本地区读书活动的开展经验,并就新一届活动开展中所需的资源支持及货源保障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