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做客萧山零点书房
发布时间:2018-10-24 | 作者:

10月23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在萧山新华书店零点书房参加马来西亚著名作家、文化名人永乐多斯博士的文化交流活动,参观中国最美新华书店,萧山区副区长杨晓峰陪同参加活动。

 

永乐多斯是马来西亚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多次入选马来西亚十大最受欢迎作家,此次应浙江少儿出版社的邀请,来到萧山开展文化交流。佟书记对永乐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两地文化交流及阅读推广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萧山之行,让永乐博士感受到了萧山城市发展的如火如荼,感受到了萧山文化的广博绵远,更感受到了萧山人民的热情好客。

 

佟书记与永乐博士在萧山新华书店总经理杨岳江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中国最美新华书店——萧山零点书房,佟书记对萧山新华书店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萧山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文化建设,萧山新华书店将围绕萧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传播书香,传递知识,传承文明”的理念,服务好萧山的读书人,推动萧山人多读书,为推广全民阅读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