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馆配会吸引600余家出版机构参展
发布时间:2017-04-24 | 来源:
记者 黄琳
    浙江省第十二届馆藏图书展示会近日在杭州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600余家出版机构参展。数据显示,此次馆藏图书展示会首日订货码洋达6000万元。
    本届展会由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浙江省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为期3天,除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主会场外,还设有下沙样本室分会场。主会场共占据9600平方米的面积,设有大型出版集团展区、典藏精品馆、POD(按需印刷)展示馆、多元文化体验馆及各类主题馆共15个展区,共展出20余万种图书、音像制品。来自全国的1300余家图书馆单位受邀参加展会。
    为提升本届馆配会客户采购服务水平,馆配会同步推出馆藏订货会手机移动端专页。参会人员通过扫描参展证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掌上馆配会,随时了解展会动态,体验新媒体为馆配采购带来的便捷服务。馆配会期间,还举办了以“数字时代多介质文献资源建设与创新”为主题的馆配论坛。
    据了解,浙江省馆藏图书展示会自2006年开始举办,2016年交易额达1.3亿元,是目前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信息化程度最高的专业型图书展会之一。
                                                                     《新闻出版广电报》4月19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