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E站“创客之家”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 来源:

记者  孙明姝

本报讯  昨天,梦想E站“创客之家”启动仪式在海创园梦想E站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姝参加活动。

据悉,梦想E站与新华书店共同打造“创客之家”,以书为媒,以文化为载体,发展创客平台。通过集聚书、文创、交流空间、媒体传播、活动推广等多个元素,为未来科技城版块的互联网企业、文创企业提供一站式支持服务,打造精神文化交流的空间,助力余杭的经济文化建设。

王姝表示,“创客之家”版块是梦想E站的新生力量,是打造书香余杭、增强文化自信的实实在在的举措,也是余杭和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合作的热身项目之一,期待“创客之家”发挥更多效用,展现更多精彩。王姝对梦想E站和“创客之家”今后的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成为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为未来科技城发展再添活力,二是要成为本区域和余杭互联网企业、创业者共同的家园和心灵的港湾,三是要成为展示余杭深厚文化底蕴和互联网文化的空间和窗口,四是要成为联结更多互联网文化和力量的纽带,五是要成为全国网络社会组织的亮点之一。

                                                        《余杭晨报》11月18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