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览树:台风天与阅读很配哦
发布时间:2015-08-12 | 作者:
        上周末,悦览树异常热闹,人气不因台风而减。
 
        周六(8月8日),作者张春做客悦览树,与嘉宾陈海贤聊自己的新书《一生里的某一刻》。张春人气很旺,曾经在厦门开过一家“雨天不见晴天见”的冰淇淋店,做了一个号称“可能是一千零一夜之后最会讲故事”的APP,创办过帮助孩子也要拯救都市空虚青年的“糖”公益;而嘉宾陈海贤,也就是微博上的“动机在杭州”,同样是网络红人,用戏谑的方式讲解心理学。
 
        周日(8月9日),前《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苗炜带着新书《面包会有的》前来,同行的还有他的朋友:作家蒋瞰,学者马凌。被粉丝亲热地称呼为“苗师傅”的苗炜不仅因为人帅而集聚了众多女粉丝,现场切面包的环节也为原本单一的聊天增添了互动。吃着面包,聊着美食,作者、嘉宾和读者在悦览树共度了一个台风天的下午。

张春《《一生里的某一刻》》分享会


苗炜《面包会有的》分享会


《面包会有的》书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