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物流中心举办快乐工作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06 | 来源:
    为展现员工精神风貌、提升全员职业素养,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省店集团物流中心组织开展了快乐工作月活动。活动围绕“提高职业技能、凝聚团队精神”的主题,自十月下旬开始将持续近一个月,包含了物流业务培训、劳动技能大比拼和趣味运动竞赛等内容。
    10月29日,快乐工作月活动在职工群众的呐喊助威声中拉开了帷幕,“复核打包大比拼”、“拆包大比武”、“混品种快速区分赛”、“实物装箱比赛”、“图书点数捆扎比赛”、“叉车技能比赛”等劳动技能竞赛相继展开,赛事趣味横生、精彩纷呈。与此同时,物流业务培训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类课程与劳动技能大赛完美接档,其中以“了解我们身边的IT设备”为代表的一系列省店物流部门自行策划的培训课程,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参与,参与培训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据悉,快乐工作月活动的重头戏——趣味运动竞赛也将在十一月精彩启幕。